九尾灵狐

-佛系更新
-是个垃圾
-🧣:小T_Orz
快点:小T_Orz
bcy:九尾令狐
-慎重

暮色传(1)

*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。

*主线无cp向。

*世界观设定参照我的世界,参考拔刀剑,暮色森林等mod,但人物外貌都为私设描写

*ooc严重,私设如山

*此文在快点同步更新(快点:小T__Orz)


 

能接受,就开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(1

凌云宗,mc世界里单刀流最强宗门,里面曾培养出来了一位位单刀流的强者。比如,计划。

 

某日,在外面练习的计划突然被宗主派出去讨伐暮色森林的怪物,只给了他那把他最常用的剑,美名其曰“给你防防身的,也要让你历练历练。”然后就把计划直接随意传到了一个地方。

 

计划到了地方,环顾四周,除了树,还是树。再看了看自己的背包,除了剑,就没东西了。“这么那啥?真就啥也不给啊?”计划这么骂了出来。但计划不知道,当他出来后,他们宗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……

 

计划可怜的拿着他的剑,先去随便找了棵树砍。毕竟,要致富,先撸树嘛。原本是很平凡又无聊的事,但在计划砍到后面某一棵树的时候,突然,一根箭擦着计划的脸,射在了树上。

“嘁,歪了。”树上那个人不屑地说。

计划回头,发现那人后,就绕路爬了上去。只见树上是一个短发戴面罩的人,计划心生警惕,更何况人刚刚射了他一箭,所以计划直接动手。

 

在计划的前几招,那人都能一一挡下,且能找出破绽,进行反击。

“呦呵,身手可以啊。”

“烦。”

“嘿?!你这个人怎么这样?有本事把面罩摘了说话!”

谈话间,那人有些恍惚,一个不留神,就被计划挑飞了刀,被近了身,刀直抵喉咙。

“嘿嘿,这下还打吗?”计划特别得瑟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这话应该我问你吧?我和你无冤无仇,为何偏要射杀我?”

“没见过你,只是想动手。”

“嘶……那么……我要看看你面罩下的样子!”说着,计划一把扯下了对方的面罩。对方长相清秀,配上短发,特别好看。再加上对方声音好听有磁性,妥妥就是一日系少年的模样。

“长得还挺帅的,说吧,为何要杀我?”

“我在此地已经生存过一段时间了,要算的话,这树林算我家后花园。你想想,一个不认识的人突然出现在你家后花园,你会不怀疑?”

“那你杀我干啥?!还有,你叫什么?”

“我叫……小T。”

“啊小T啊,你好你好,我是计划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是不爱说话吗?你是在这生存过一段时间了吗?那我可不可以借你房子住?你不会嫌弃我的吧?”计划一下子说了一堆问题,小T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“不,我嫌弃。”

“不,你不嫌弃。”

唉,既然都这么说了,也只能把这个“烦人精”先带回去了。小T这么想着。

“算了,那你跟上,如果跟不上,我也没办法。”

说着,小T做好姿势,脚下一蹬,便就没了影,剩下的就是类似于小黑传送时的粒子。这一操作,看呆了一旁的计划。

“我这能跟得上就有鬼了吧!!!”

 

计划可怜兮兮的,朝着小T传送走前的方位沿路寻找,中间还时不时的有某白和某僵冒出来。历经千辛万苦,终于看到了一座房子,和站在房前的小T。

 

面前这个房子,是一个木屋,还挺大。整体则由深色橡木和去皮橡木制成,看上去不算突兀,同时也有着家的温馨。房子周围还有一点田地,这样吃食也不愁了。

 

“能找到这,还不错。”

“我勒个去……你是不是故意的??”

“进不进来?”小T上了楼梯,问计划。计划一溜烟儿的跑进了房子。房子内部并没有过多的花里胡哨的装饰,更多的是实用性的。熔炉,工作台,铁砧等等,再加上一点点的小设计,就足够好看。

 

整个房子一共三层,第一层为仓库,第二层有两个空房间和一个附魔屋,第三层则是小T自己的房间和炼药室。

 

“哇塞~可以啊小T,

“二楼靠门的房间归你。”

“可以可以,很好很好,我足够了。”

“我房间在三楼,不!允!许!进!如果要进,请先敲门且取得我同意。”

“哎哟,俩大老爷们,你怎么还害羞起来了?”

“我最近刚给我的弓附了魔……”

“我错了,我保证不进!”说完,计划就进了他的房间。

“这下……也不知是麻烦了,还是简单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心心小蓝手点起来呀(・ω・)ノ

2022.7.11

评论